专业健身器材、体育器材,跑步机、哑铃、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篮球场搭建

2024-03-2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运动器械
小       类:
自行车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邓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洛龙 -  宝龙城市广场  - 洛阳宝龙广场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1级青铜商家

洛阳市洛龙区瑞康体育用品中心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7个月
加入58
27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专业健身器材、体育器材,跑步机、哑铃、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篮球场搭建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瑞康体育用品:跑步机、哑铃、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篮球场搭建、运动场划线等服务。
【公司介绍】
瑞康体育是一家从事体育用品、健身器材、运动场地销售和施工的专业公司,代理经营多个体育知名品牌,主要经营:体育用品、健身器材、运动场地、游乐设施、场馆配套、校园设施。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促销路,以科学谋发展,以信誉赢顾客”的经营理念,深耕体育行业二十余年。
公司口号:爱上瑞康,拥抱健康。“金品人品”共做是我们的宗旨,厂价直销、品种齐全是我们的特点。我们一直专注于体育行业,能给您们增添健康和快乐是我们较大的心愿!
【热门服务】
主营:体育用品、健身器材、游乐设施、台球桌的销售、批发、维修、保养、安装,运动场地、塑胶跑道、硅PU篮球场、足球场、足球草坪、幼儿园场地、EPDM场地、拼装地板、悬浮地板、运动场围网、运动场灯光的安装、铺设、施工等
【搜索关键词】
篮球架、球篮、篮球篮、篮球杆、乒乓球台、乒乓台、乒乓球案子、球台、乒乓球案、跑步机、电动跑步机、单车、健身单车、动感单车、运动单车、健身器材、室内健身器材、室外健身器材、健身房健身器材、综合训练器、多功能训练器、组合训练器、羽毛球架、排球架、台球桌、台球案子、按摩椅、按摩器材、路径、室外路径、路径器材、室外路径器材、健身房器材、运动器材、活动器材、活动室器材、椭圆机、漫步机、力量型器材、腹肌板、单杠、双杠、单双杠、踏步机、体重秤、人体秤、篮球、足球、排球、跳绳、羽毛球拍、羽毛拍、羽毛球、乒乓球拍、乒乓拍、乒乓球、体育器材、体育用品、达标器材、体育达标器材、学校体育器材、武术用品、武术器材、运动场地、场地地胶、硅PU场地、塑胶跑道、硅PU篮球场、篮球场、塑胶场地、跑道铺设、幼儿园场地、悬浮地板、拼装地板、草坪、球场、足球场草坪、笼式场地、围网、场地围网、运动场围网、部队器材、军用单杠、军用双杠、部队训练器材、沙袋、拳击手套、象棋、瑜伽垫、哑铃、杠铃、足球门、肺活量计、坐位体前屈、休闲椅、体操垫、拔河绳、看台座椅、跳高架、发球机、深蹲架、史密斯架、举重床、滑梯、儿童娱乐设施、塑胶跑道维修、篮球场维修、运动场维修、足球草坪维修、足球场维修、运动场围网维修、球场照明、球场灯光、运动场灯光、运动场照明、篮球架维修、篮球板维修、篮球板更换、健身器材维修、跑步机维修、按摩椅维修、体育器材维修、篮球场划线、运动场划线、跑道划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专业健身器材、体育器材,跑步机、哑铃、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篮球场搭建
2024-03-2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