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各种管道,水电安装打孔,吸污,清化粪池

2024-04-24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马桶疏通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张师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洛龙 -  宝龙城市广场  - 洛龙周边

洛阳宏顺管道疏通有限公司

84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1、本公司有高压清洗车,抽粪车,市政管道疏通、工业排污管道疏通、小区管道疏通、疏通马桶、地漏、疏通下水道、菜池、餐饮业管道疏通、家用管道疏通。我公司备有大中小型机械疏通

2 本公司专为医院、宾馆、学校、部队、小区及各种企事业单位等。质量*、安全*、信誉*、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化粪池清理、化粪池护理、化粪池设计、化粪池施工、清理污水池、隔油池清理护理,抽粪污水池清理。清理化粪池、污水清理、厕所(尤其是无市政管网的老城区,小胡同的厕所粪便)专用污水清理车,化粪池吸污车,进行无害的处理作业过程。多年来,我们承担着城区及其周遍地区众多宾馆、饭店、写字楼、机关、学校、物业部门等化粪池、隔油池、污水井清掏、抽运,人工清理化粪池、隔油池、污水井,地沟,(清井底)污水的清运工作。

3 主营业务:市政管道疏通、工业排污管道疏通、小区管道疏通、疏通马桶、地漏、疏通下水道、菜池、餐饮业管道疏通、家用管道疏通。我们备有大中小型机械,承接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高压清洗、高压水射流清洗、疏通下水道等各种疑难管道疏通、疏通清洗、高压清洗工程、化学清洗工程、清洗管道、管道维修,彻底清除掉管道内积存多年的尿碱污垢等。各种疑难下水管道疏通清洗、各类管道的清洗,化学清洗工业设备,化学清洗各 类管道、修理下水道、专业疏通下水道的堵塞、疏通管道的堵塞、马桶维修,修理下水道、清洗管道、 疏通主管道、疏通马桶 、疏通蹲坑、疏通地漏 、疏通厨房菜池、疏通厕所、疏通浴缸、疏通小便池。

4.马桶: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抹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

5.地漏: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为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种原因所造成的堵塞)。

6.墫坑:对于70年至80年初所建的楼房蹲坑,由于水质差的原因,时间一长,水垢及尿碱堆积在管道里,造成下水慢、极易堵塞,采用较佳技术方案专用疏通除垢机,全面清理干净彻底疏通。 .面盆及菜池: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7.主管道:本部备有大中小型机械和高压清洗机,专业疏通各种主管道,污水管道、市政管道、楼房 一楼主管道及一切疑难下水道疏通。

8、人的尿碱和粪便,特别是尿碱,日积月累慢慢附着在蹲坑管壁上,使蹲坑管壁逐渐变细。这样偶尔的大便就能造成蹲坑堵塞。
9、向蹲坑里扔卫生纸、卫生巾,向蹲坑里倒剩饭菜等。
10、异物掉入造成蹲坑堵塞。现代的卫生间里是个小巧别致的地方,除了蹲坑之外,还有很多的东西:洗脸的、洗澡的、刷牙的等,一不小心就会掉进蹲坑一些东西。

下水道疏通服务按照下水道的范围分为下面几大类:

室内下水道疏通服务:疏通马桶(疏通厕所)、疏通地漏、疏通洗菜池、疏通浴缸、疏通洗面盆、疏通蹲坑等
马桶: 疏通因抹布、毛巾、清洁球等各种物质冲进马桶里造成堵塞
蹲坑:使用年数了,蹲坑下水管上的尿碱和水垢积厚,使下水量小,流速慢,极易造成堵塞。采用新型管道除垢机疏通,清净率95%以上。
地漏:疏通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杂物掉进地咯漏造成的堵塞。
浴缸:疏通各种型号的浴缸、面盆、菜池等,包括V型弯和S型弯等管道。
清洗:高压水射流清洗各种疑难下水道。
改装:蹲坑改装抽水马桶,改装平房及一楼独立下水管 。
打捞:能快速准确打捞起蹲坑、厕所、下水道里所掉之物(如:金银首饰、手表及其他饰物等)。捞起后完壁归主。
安装更换:各种水龙头、阀门,及各种马桶水箱配件。
洛阳宏顺管道疏通公司覆盖九县六区专业大型汽车疏通;清理化粪池;可承包企业、单位、小区、家庭、饭店、酒店,真诚服务、信誉至上!

本服务部引进大型机械设备,优价常年承包工厂,单位,酒店,小区的管道疏通,清理 。 专业更清洁,专业更快捷,专业服务更优秀,专业您的选择。 我公司愿为你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欢迎致电咨询 我们将为你排忧解难。 不论寒暑,随叫随到,为你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通各种管道,水电安装打孔,吸污,清化粪池
2024-04-24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