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实习生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0-1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1. 负责公众号的内容编辑和发布;2. 有原创能力者,按公司需求进行原创内容的撰写。(有额外奖金噢~)。3. 参与一定的销售辅助工作。(有提成噢~)。职位要求:1. 在读研究生或本科生,专业不限,洛阳本地高校,河科大优先;2. 对版面、内容配图的选择有较好的审美能力。(熟悉PS等图片处理软件者优先);3.对新媒体有兴趣,理解互联网内容传播的特性,有敏锐的内容嗅觉;4.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原创文章者优先,擅长星座、时尚、搞笑、情感内容者优先);5.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强,性格活泼开朗(老司机是加分项),乐于与用户互动,乐于沟通;6.责任心强,严格遵守上级安排的工作要求,对工作负责。(每周能坐班3天及以上者优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洛阳采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中医药产品研究开发的科技型企业,是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A类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洛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企业。公司专注传统中药制备技艺和民间古方的传承研究、挖掘开发;提供制药工程设计、产品包装、文化创意设计等服务;中药配方颗粒、药食同源(保健品)项目的研究、试验开发;提供相关发明专利的申报、成果转让服务,以帮助客户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加快产品市场化进程。采方医药建成洛阳市中药膏方(药食同源)研究室,延承汉代医圣张仲景“勤求古训、博采众方”的志训,恢复续用“采方阁”膏方字号。自成立以来,采方医药已立项开发了一系列新产品和技术项目,主要完成了省市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整理研究5项,中药膏方产品玉颜膏、公英茶珍等6项,提交各类知识产权20余项。 采方医药现有膏方研发团队13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6人,成员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大学等知名院校。公司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己任,不断开发古方新品,结合现代医药技术,造福人民健康。公司地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华夏路6号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洛阳采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洛阳采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少博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410300MA40YNKR0T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中药材、中成药、中药提取物、中药制剂、生物工程、药理、毒理的研究;药品、预包装食品、营养品、保健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蜂蜜制品、特殊膳食食品、酒类、化妆品、消毒用品、保健用品、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项目);中药材的种植、加工及销售;中医药文化的整理和研究,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开发和销售;建筑工程、智能化工程的咨询、设计及施工;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技术和货物除外)。
  •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242天
    加入58